Rayboii

在临近倒闭的游乐园里捡到了一枚童心

【皇权富贵】我与光的距离


*巨星丞x化妆师昊

*抢婚

*破镜重圆







000.

 

 

 

雨停了 月沉了

黑暗把光紧紧抱住

只透出点点零碎亮片

是星星了

 

 

 

001.

 

 

 

接到范丞丞的请帖,大约是前两周的星期三晚上。

 

请帖很漂亮,偏暗的朱红色刻上中国古代青花瓷上的经典图案,喜气中不失沉稳与高级。好像一切都很美好,文案,设计,用心挑选的良辰。

黄明昊当时正窝在自家小沙发上煲剧,就在男女主嘴唇马上要碰到的那一刻,门铃响了。

他愤愤的按了暂停去开门,就看见李希侃站在门外,表情看上去有些低沉。他冲愣在原地的黄明昊淡淡的扯了扯嘴角,先一步开口说话。

 

 

“昊昊,好久不见。”

 

 

紧接着,没等黄明昊回应,便抬起手将手上的东西递给他。

他说,你……会来的吧。

 

 

 

李希侃走后,黄明昊在原地沉默着站了很久,门也忘了关。手机屏幕上的韩剧停在男女主深情相望的那一刻,而自己和范丞丞,也就像这样,永远的停在了回忆里。

那份回忆本应很是甜蜜,如同人们都爱说的,不论结局如何,感谢曾经相伴。可到了黄明昊这里,却好像所有的海誓山盟和天长地久,都被这段关系里最后的那一点点煎熬片段,冲破,搅碎,

——体无完肤。

 

 

爱情从不会始终不渝。

他原本也对这句话不以为然,直到有一天亲身经历。

 

 

曾经他也以为,就算所有人的爱情脆弱得不堪一击,自己和范丞丞也会是独一无二的那个特例。他们会像给对方的承诺那样,牵紧对方的手,将所有苦难灾荒和困碍阻扰,都视作一份礼物。他们会咬紧牙关,即使徒身赤脚,也陪伴对方穿过所有荆棘泥路,沿着光走向鸟语花香。

 

那时候的他们,从不说身边人就是自己的全世界。

他们只说,左肩有彩桥横空,右肩有十指相扣的余生。

 

 

可是所有的都来了,艰难险阻,世间恶意,如同四面八方射来千万支冷厉暗箭,箭箭正中心脏,穿透它并带出滚烫鲜血。

 

 

 

 

黄明昊垂着脑袋,望着请帖的眼睛突然没有了高光。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不管会不会去看,他都喜欢一直把电视开着。电视放着声音的话,总觉得即使一个人,也不会感到那么孤独。他听到电视频道进入了娱乐新闻,一线巨星范丞丞将于近日举行婚礼,届时仅邀请界内外亲朋好友,开场时极个别媒体允许入场进行短暂拍摄。

 

黄明昊听着笑了笑。看来亲朋好友,也包括前任情人吗。他翻开请帖简单看了几眼,随手丢在了鞋柜上。

好像一切都很美好。可是“新郎 范丞丞”几个字,却又有些格外刺眼。

 

 

“对了昊昊,还有一件事儿……”

“丞丞说,想特别邀请你当他的化妆师。”

 

 

黄明昊抬起头望向窗外,惨淡月光打在他脸上,而他看着星星。

那颗星星低得像要掉到地上了,它一定是在人间,有想念却无法相见的人吧。

 

 

002.

 

 

 

在范丞丞还没有成名之前,黄明昊就一直是他的化妆师。

 

 

刚出道的时候,比起粉丝的支持与喜爱,范丞丞接收到的更多是怀疑与否定。那时候的他,没有鲜花追捧,没有万千爱戴。从头到晚陪在他身边给他力量的人,除了黄明昊,只有他的经纪人李希侃。

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个小化妆师,范丞丞只知道不管是什么通告,不管主办方给他配置了多厉害的化妆团队,他始终都只要黄明昊给他化。说不上化妆技术多么高超,黄明昊最大的优势只是他了解范丞丞,知道什么样的造型妆容最适合他,知道怎么样在这个基础上巧妙的迎合粉丝和路人的口味。

 

 

黄明昊很了解他,一直都是。

发现两个人在一起了的时候,李希侃实际上是头疼和担心的。范丞丞太真性情,不论何事都说到做到,每次看到在幽暗角落候场时,黄明昊给他补妆的时候,他总是忍不住偷偷牵个小手啵个小嘴,李希侃都会提心吊胆,生怕粉丝看出来点什么。

好在和范丞丞比起来,黄明昊一直更懂事,也更让人放心。他会及时阻止范丞丞在公共场合做出不正常的亲密举动,也会回去以后很严肃的教育他,只不过令人无奈的是范丞丞压根不怕他。就是个强吻一记就满脸通红再说不出什么来的小兔兔罢了,有什么好怕的。

 

 

范丞丞十九岁生日那天,他和黄明昊把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给了对方。

事后他们靠在床头,小孩儿安静地趴在他怀里。范丞丞单手搂着他,在他腰间轻轻的按摩着,时不时偏过头去,黄明昊就会稍微抬一抬脸,乖巧的让他在自己嘴唇上印一个短暂却甜蜜的吻,再软软的靠回他肩膀。

 

他轻声问怀里的人,等我爬到顶端的时候,在这个圈子足够有能力保护自己和你的时候,我们就结婚好不好?

其实谁也不知道所谓爬到顶端的时候,究竟是什么时候。可只要是一切和这个人有关,黄明昊都只想扬起最最温柔的笑容,回答他一声好。

黄明昊抓过他搭在小腹上的手,把玩着这几根弹钢琴的修长手指,说话的时候脑袋随着嘴巴一张一合轻微的动着,毛茸茸的头发蹭得范丞丞下巴直痒痒,心窝也痒痒。

 

 

“我要往喜糖盒里面装满奶香巧克力。”

 

“为什么?”

 

“因为我们过的第一次情人节,你送给我的就是这个啊。”

 

范丞丞笑了笑,他的小孩儿真的很爱他。

“好。”

 

 

 

003.

 

 

 

范丞丞的名气一天比一天高,作品一个比一个优秀,和黄明昊的感情也越来越好。李希侃会在公司要给他安排女明星炒作的时候偷偷推掉,也会在媒体采访时帮着他避开所有有关恋爱的刁钻问题。

可能当真印证了那句话,现在的辛苦都是星星为你铺的路。李希侃看着他带的第一个艺人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了从前向往的那种前辈,心里总是有成就感的。于是他也和范丞丞一样,不合时宜的放松了警惕。

 

 

当打开手机看到各大娱乐头条和微博热搜榜几乎全部被“范丞丞 黄明昊 恋情”占据时,李希侃刚接到社长的电话。他一时间头皮发麻,头脑几乎要被冲晕。

他拨通了范丞丞的手机,狠狠臭骂了几句并命令他和黄明昊不准踏出家门一步后,才匆匆赶去开公关会议。

 

 

他们同居一个多月都没有被一直蹲在公寓楼下的狗仔挖出来,却在公司后门,坐在车里接吻的时候被拍的清清楚楚。

黄明昊不打开手机都能知道自己会接到怎样不堪入目的骂声,因此他干脆关掉了手机,拔断了网线。也许比起担心自己以后会不会饭碗不保,更多的,他只是难过范丞丞要失去好多喜欢。

小朋友那点心思总爱写在脸上,范丞丞一看就看得出来。他把人拉进怀里,吻他的眉心和鼻尖,“不要胡思乱想,有我在,没事的。”

 

 

范丞丞对他说,我不会因为这样就放开你的手。他说哪怕退出娱乐圈,他也会把他护在身后,不让流言蜚语伤到他一分一毫。

 

 

“你相信我吗?”

 

 

黄明昊笑着点点头。

他怎么会不相信范丞丞,怎么会不想和他挺过难关,即使全世界都投来恶意,都坚持着牵紧自己的爱人。

 

 

——可是好难啊,这太难了。

黄明昊受不了事出后范丞丞受到全网谩骂,受不了他一时间几乎所有通告都被拒绝。

这个人天生就该站在最耀眼的地方唱自己喜欢的歌,他该在最美的年纪里享受最多的热爱,连话筒都该是糖果做的。

 

 

门不敢出,网不敢上,就连家里人和朋友的电话都不敢接。度过了这样煎熬的一个半月后,黄明昊趁着被李希侃喊回公司的时候,打开李希侃的电脑,把小号ID改成大名,编辑了一段话,并按下了发送。

 

 

李希侃刚开完会出来,正准备去找黄明昊谈谈,却在路上接到了范丞丞的电话。

 

“哥,黄明昊在哪里?”

 

“在公司啊,我喊来的,又怎么了啊?”

 

“我现在过来公司。”

 

“范丞丞我警告你啊,你不准踏出家门一步!喂?范丞丞!妈的这小子还敢挂我电话……”

 

 

李希侃嘴里骂骂咧咧的声音随着通话界面退出后显示出微博的那一刻小了下去。

看到那条微博的时候,转发评论的数量都已经过百万。

 

 

@黄明昊:

对不起大家,不是他的错。能当他化妆师是我有背景,在一起也是我威胁的。请大家放过他吧,恶人是我,谩骂也该冲我来。

 

 

……这家伙又在干什么啊。李希侃霎时间头疼得厉害,他拿手盖住眼睛缓了好半天,直到范丞丞飞快的从他身边擦过,冲进李希侃办公室,他才回过神来,赶忙跟过去,却又在门口停了脚步。

他想他们此刻也许更需要单独的空间。

 

 

“你疯了吗,你为什么要发那条微博!”范丞丞急得眼红,紧紧抓着黄明昊肩膀,那人却只是淡淡的看着自己,一言不发。

“我说了我会保护你的,你哪里来的什么狗屁背景?你……”

 

 

“分手吧。”黄明昊打断了他。

 

“……什么?”

 

 

黄明昊笑着,望着那双自己最喜欢的眼睛。从那里面总能找到满满爱意。

他说,我们分手吧。

 

 

其实他现在挺开心的,范丞丞本身就有着强大的粉丝基础和路人好感度,伴随着自己这条微博,评论的风向已经飞快的回到正轨。他看到脱饭的粉丝纷纷开始和范丞丞道歉,一直坚持没有脱饭的粉丝开始转发抽奖,李希侃一直登着电脑的工作用微信也收到了好几个想赶着热度邀请范丞丞的通告。终于不会再成为给他拖后腿的负担,可以坐在台下静静看他发光发亮的帅气模样,欢呼声都淹没在人群里,真的挺令人开心的。

如果这会儿范丞丞能赶紧放自己一个人待着,可以不用继续忍住不掉眼泪,就更加开心了。

 

 

“我有点累了,丞丞。”

 

 

范丞丞愣在原地,几乎是一瞬间,生生红了眼眶。他突然明白过来,为什么向来害羞得耳朵尖尖都会滴血的人,昨天晚上会这么热情的主动求爱。

——原来是分手炮啊。

他像是小孩子害怕不小心弄丢了自己最喜爱的糖,把黄明昊拉进怀里紧紧抱着,说话间都带上了哭腔。

 

 

“你能不能……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

 

“松手,听话。”

 

“可是,可是你明明说相信我的啊昊昊……”

 

“我相信你,我一直相信你。”

 

 

——我只是,不相信我自己啊。

 

 

 

004.

 

 

 

“喂,希侃哥。”

 

 

“昊昊,你辞职了?怎么回事?你在哪?”

 

 

“哥,我……跟范丞丞分手了。”

 

 

“……为什么?”

 

 

“我不爱他了。”

 

 

“你撒谎。”

 

 

 

——所有都一个不落的来了,偏偏除了最后那份百折不回过后的固执相伴。

他们当真共同走过了磨难。

然而遗憾的,是在踏出磨难的那一刻,终究松开了对方的手。

 

 

 

005.

 

 

 

婚礼地点设在一个高级酒店的顶楼,布置风格偏简约,又不失端庄大气。

黄明昊磨磨蹭蹭的晚到了好一会儿,来的时候门口已经没有人在接客,新郎新娘都在各自的房间里休息准备。正当他还在徘徊着脚步犹豫老半天不进去的时候,李希侃推开门出来了。

 

 

黄明昊整个人顿了一下,表情有些僵硬,皮笑肉不笑的和人打招呼:“哥。”

 

“来了怎么不进去?”

 

“……呃,我……散散步。”

 

 

小孩儿心里的那点小矛盾,李希侃自然清楚得很。他轻轻叹口气,上前拉住黄明昊的胳膊把人往里面扯,“来都来了,干嘛还放不下那点过去。”

 

一切都是过去式了,干嘛还放不下。黄明昊沉默着,反复念着这句话任李希侃领着他一直走,直到经过了所有圆桌快要走到里面的房间时,黄明昊才意识到不对劲。

 

 

“哥,你把我往哪儿带呢?”

 

“往化妆室啊,你忘了?”

 

 

黄明昊愣了一下,想起李希侃来家里送请帖的时候说的话,撇了撇嘴,“哦……”

他垂着眼帘不作声,过了一会儿又忍不住询问道,“你怎么也不问问我愿不愿意。”

 

“你会愿意的。”李希侃闻言,回头冲他笑了笑,“不是吗?”

 

 

 

 

李希侃轻轻推开化妆室的门时,黄明昊低着头怎么也不敢抬眼。他知道这时候只要稍微往上看一看,就能见到那个四年来朝思暮想的人,能像最开始那样,当他一个人的化妆师。

 

 

“你别弄了,不是说好了只打底吗?”

 

“可是来不及了,婚礼快开始了,你这才刚打完底……”

 

 

 

 

“我来吧。”

 

 

黄明昊走过去打断他们,向一脸着急的造型师姐姐伸出手,接过眉笔再往小指上戴好粉扑,俯下身开始给范丞丞画眉毛。

李希侃在门口招招手把小姐姐喊了出去,房间里瞬间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声,以及只有黄明昊感受得到的,他的心跳声。

 

 

黄明昊的余光告诉他,从看到他的那一刻起,范丞丞的视线就没有从他身上移开过。此刻那人微微抬着头,直勾勾的盯着他,和他离得很近。

黄明昊没什么表情,只专注着手上的动作,等眉毛画好了,习惯性正要转身拿眼影盘,才发觉这次不是要上台表演,似乎不需要化太浓的舞台妆。

他低了视线想去问那人还有什么要化的,却在视线相碰的瞬间失去了说话的能力。范丞丞的那双眼睛,过了这么多年还是这么好看。就像最后分手的那一天,它也是这样直直望着自己,带着祈求和悲伤。

 

然而现在不一样了,黄明昊摸不透他这会儿眼眸里究竟写着什么。他只觉得胸口闷得慌,好像有一口气堵在那里,怎么也提不上来。这双眼睛从今天开始,装的就是另一个人了。黄明昊这么想着,或许就像现在这样相顾无言,对他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他还爱范丞丞,他清楚得很。

 

 

——黄明昊真的很爱范丞丞。

以至于每次在电视上看见他的脸,都要很努力才能忍住不拨通那个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和他说一句我好想你。以至于当看到他在综艺节目上深情的望着镜头,说“自始至终,我想要的不过就是一个你罢了”的时候,眼泪不争气的流了满面也好久才反应过来。以至于此时此刻和他久违的相互凝望,心跳和原来一样快得不可置否。

 

 

时间好像就在这一刻静止。

风声在雾气里失语,宇宙在此刻是一出默剧,无数个浓稠的夜色折叠在他们身上,深深浅浅的折痕,是所有微醺的心事。

 

 

不知道过了多久,范丞丞突然笑了笑。

他其实有很多话想和黄明昊说,他想问他过得好吗,有新的爱人了吗,夏天在家光脚的坏习惯改掉了吗,还在做化妆师的工作吗,你看起来瘦了很多,有好好吃饭吗。

 

他想问,你还有想我吗,你……还爱我吗。

 

 

 

可是他再没有立场,也再没有资格。千言万语都生生咽回肚子里,真正出口最终只剩下一句:

 

 

“好久不见。”

 

 

“嗯。”黄明昊应声,跟着淡淡的移开视线,“这样的妆可以了吧。”

 

 

范丞丞没回应,仍旧深深的望着他,像是想望穿什么似的。黄明昊便当他默认,短短看了他一眼,转身准备离开。

走到门口的时候,范丞丞叫住他。

 

“黄明昊。”

 

被点名的人停了脚步,回头问他怎么了。黄明昊看到那人透过镜子望着自己,眼里突然带上几分期待,又好像还夹杂着一些失落。他看不懂,也不知道有什么理由说服自己去看懂。

 

 

“还有事吗?”

 

“你……拆喜糖了吗。”

 

“喜糖?”黄明昊不明所以,“没有。”

 

“……算了。没事。”

 

 

那人张了张嘴,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却还是什么也没有说。黄明昊见状也不再多说什么,按下门把手就走了出去。

门被轻轻关上,像两人面对对方时不再毫无保留敞开的心房。

范丞丞双眼无神的久久坐在镜子前,一动不动。

 

 

 

006.

 

 

 

现场已经有很多人和媒体就位了,黄明昊看到有记者发现他时表情明显惊讶了一下,接着就直接拿镜头对准了他。他根本没精力管这些,爱拍拍吧。

他走到新郎方亲友区的圆桌前,李希侃冲他挥挥手,拉开身旁的椅子叫他坐过去。

 

 

一时间两人都没什么话说,黄明昊低着脑袋抠手指,嘴巴不自觉的微微嘟起来,样子倒是像极了四年前熟悉的那个他。李希侃侧着头看他,叹了口气,轻轻喊了他一声。

 

 

“虽然丞丞不让我告诉你,但我还是想让你知道。”

 

“这个新娘,丞丞他才刚认识三天。是商业联姻而已,他叔叔的娱乐公司最近越来越不景气了,如果没有这个婚约,破产倒闭只是时间问题。这些你应该都清楚的。”

 

 

黄明昊没吭声,半晌才讽刺般笑了笑,“跟我有什么关系。”

 

 

“……昊昊,”李希侃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旁的助理喊走了。他回头又深深看了黄明昊一眼,才一脸无奈的起身走开。

 

 

黄明昊又保持着这个状态一个人坐了好一会儿,想起刚才范丞丞莫名其妙的问题,抬眼看向桌子上的喜糖盒。盒子是四方形的,块头还不算小。印在上面的图案和请帖上的没什么太大区别,黄明昊伸手拿过来转着摆弄了一会儿,突然感到有点饿了,便随意的打开盖子想捡颗糖吃着垫垫肚子。

 

然而下一秒,黄明昊盯着喜糖盒里的东西,浑身僵硬,呼吸声越来越重,指尖也开始微微发抖。

他抬起头看向四周,整张圆桌此时只有他一个人。明晃晃的闪光灯似乎都对准了他,将他的眼睛都晃得生疼。

 

 

黄明昊猛地站起来,快步往化妆室赶去。

打开门时范丞丞似乎是刚要出来,两个人差点一下撞上。那人看到他闯进来,先是愣了一下,有些惊讶的刚要开口问,黄明昊二话没说反手关紧了门,一把扯过新郎的领带把人往自己这边拉了拉,堵住了他的嘴。

 

范丞丞一瞬间僵了身子,低着眼帘看那人颤抖着的眼睫毛,原本昏沉而空白的脑袋这一刻却像是有千朵万朵烟花熠熠绽放。黄明昊只重重的压着他的嘴唇,没过一会儿松了开,见范丞丞没什么反应只盯着自己瞧,以为他是无动于衷,一下又有些手足无措。他呆呆的张口想解释什么,却被范丞丞抓稳了时机,大手扣住小孩儿的后脑勺复又主动吻上去。

他把黄明昊压在墙上,将这个迟到了四年的吻逐渐加深,不愿放过小孩儿嘴里任何一个空隙角落。他发狠的吻着这人,似乎是在惩罚他离开时的毅然决然和冷酷无情,又似乎只是想把自己的思念都用这样的方式说给他听。直到两人都尝到一丝血腥味,范丞丞才把人放开,重重喘着粗气盯紧了他,隔着鼻尖碰鼻尖的距离。

 

 

“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么。”

 

“大概是,在抢婚?”

 

 

黄明昊慢慢的笑弯了眼睛,抬手抚上那人的脸,指尖传来的温度一下直直触到心里。

他跨过纷繁的羁绊,带着藏在心底的那份不甘,穿越人群与茫茫岁月。等待雨停的那一刻,他便在彩虹那端与那人相望。低头笑笑,对他说一声:

 

 

“跟我走。”

 

 

 

很多年后李希侃问他,为什么突然就有勇气抢婚了。

黄明昊淡淡一笑,回答道,因为他看到喜糖盒里,塞了满满的奶香巧克力。

 

 

 

007.

 

 

 

范丞丞牵着他一路溜到停车场,从发动车子到开出酒店大楼,前后总共没花上十分钟。

新郎似乎很幼稚,怎么也不肯放开副驾驶上的人的手。黄明昊好笑的偏头看他,“逃跑路线这么熟,眼巴巴等着我抢婚呢?”

 

 

那人没应声,只朝副驾驶前面的储物柜努了努下巴,示意黄明昊打开它。

黄明昊满腹狐疑的瞥了他一眼,拉开跟前的柜子,一个小小的首饰盒安静地躺在里面。

心脏一瞬间停止了跳动,黄明昊缓了好一会儿,才把它拿出来,单手打开。

 

戒指款式很简单,没有过多复杂的小钻石花纹点缀,却能让人第一眼就被它的精致洗练牢牢吸引。黄明昊吸了吸鼻子,转头望向那人,那人却没等他问题出口就先一步给了答案。范丞丞扬了扬和他十指紧扣的手,给他看自己无名指上的东西。

 

 

“你取下来,再亲自给我戴一次。”

 

 

黄明昊听话的照做,车子在这时停稳在了红灯前。范丞丞转过来,拉过他的手,把盒子里的取出来给人戴好,再牵紧了送到自己嘴边轻吻了一下。

 

 

“我们去哪啊。”

 

 

黄明昊干脆整个人侧着身子坐,眼神恨不得直接黏在那人脸上,一分一秒也不想移开。红绿灯又变回了护眼的颜色,重新启动车子的人听了这话有些想笑,到底谁抢婚啊,往哪儿躲都没个底。

他感受到小孩儿目不转睛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提了提嘴角,笑得温柔。

 

 

“新郎和新郎交换了戒指,下一步——该闹洞房了。”

 

 

 

008.

 

 

 

范丞丞带着他去了他们第一次的那间酒店。

 

他们都能猜到现在婚礼现场和网络上会闹得多么沸沸扬扬,手机又会被公司经纪人怎样轮番轰炸。于是他们索性关了机锁了门,拉上窗帘关了灯,在第一次的那间房里,亲吻过对方每一寸肌肤,疼痛和爱意交杂。整个世界只剩下两人,和他们昏天暗地的缱绻与沉沦。

 

 

窗外夜色渐深,喇叭声挤在大城市拥堵的车辆中响出来。

黄明昊裹着浴袍,头发被吹的半干,站在窗边拉开一点窗帘的缝隙,看着马路上的繁华喧闹。斑斓的霓虹光让视觉渐渐疲倦,看累了他就收回视线,盯着手上的戒指看。

 

有人从后面悄无声息的环住他,再慢慢收紧了双臂,将他整个人圈进怀里。鼻间的呼吸声响在黄明昊耳侧,还落下几个轻柔的吻。

 

 

“为什么尺寸刚刚好?”黄明昊明知故问。

 

“因为它本来就是为你准备的。”

——因为自始至终,我想要的不过就是一个你罢了。

 

怀里人侧着头看他,他便没有放过这个在小孩儿脸上偷香一口的机会。

 

 

“这戒指戴上就是套住你了,别想再逃。”

 

 

黄明昊不说话,只嗤嗤的笑。

他耳朵很痒,但他不再像原来那样缩着身子往一旁躲。

因为他不想错过了那人用气声贴在自己耳边,轻轻对他说一声,我爱你。

 

 

虽然迟到了很久,但是我爱你。

也谢谢你还爱我。

 

 

 

009.

 

 

 

蔷薇在古朴的老墙上铺满,草绿在广袤的大地上野蛮。石榴花与太阳冰释前嫌,布谷鸟与田野心照不宣。

而我站在一席红毯的尽头,看着你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嘴角的笑意从眉眼漾到脚踝,化作一摊温柔。然后,我轻轻地拉着你的手,在你耳边说一声,“走吧。”

 

 

夜里的凉风送来了蝉鸣,月亮隔着嶙峋青山发出清亮的光,云朵羞赧地躲在银河怀里不出来。突然想对着你的眼睛说点什么,不多,只三个字就好。

 

 

 

 

 

 

FIN.

*结尾引用自《德卡先生的信箱》

评论(232)
热度(15588)
  1. 共5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boii | Powered by LOFTER